Friday, April 30, 2010

期待-ING

假如上帝允许我长命百岁的话,我的人生已过了三分一。最近的心情低落让我又有了新的体会,以前会觉得‘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是很理所当然的,我就想尽办法去让身边的人快乐,我觉得让他快乐起来是我的责任。我忘了,我不是圣母玛丽亚。假如有一天我不能再把快乐带给他,那我需要为他的伤心失落负责吗?当我突破了7年的关卡,我忽然有了新的领略:‘因为我快乐所以我让你感染我的快乐’。
每个人都有过去,活不出过去的,就没办法享受那种每一天期待-ing的心情。
你,或许有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或是轰轰烈烈的激情,又可能是段痛不欲生的三角恋,不堪回首的苦恋,荒唐的、错综复杂的、不被接受的、或一觉醒来也记不起的,还是那种 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又比恋人远一点的暧昧,等等。。。在感情世界里谁没有过去呢?You are not alone. 身为良好市民的我们,只要没有打家劫舍杀人放火,其他的事儿 – 没有什么错与对的。谁是谁非, 过去了,你放不下,就干脆拖着它沉重的走;走得慢,走得累,错过的,未必等你,等你的,未必等得及,一切都变得不如意,好灰。我,突然放下。应该说:熬过去了。
Hey Friend~
Worst都已经发生了,还能有更Worse的吗?现在以后,就只有Better了!

听听这首我爱的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Remember to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