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纳闷-

好纳闷
哭笑不得的一天
自作自受的一晚
真气自己
好- 我不该认真

还是任性有人疼。气!
----------------------------------------------------------------

放工回家途中听见MyFM播放Janice卫兰的“爱才”,也是我曾经喜爱听的一首歌。没记错的话,2008 年尾,总觉得当时的DJ怎么播这首新歌播得那么合时,“曾经 想过走 却并未看透 你可希望补救。。。”
-- 我也试过动摇了。
“曾经 幻想分手 但是我一回头 眼泪便已在浮游 明白我不够斗 来电不接听才不久 承认我们得到资格走。。。”
-- 就这样,现在听到这首歌,我麻了。
忽然,我想起另一首歌,是网友介绍我听的“好心分手”,当时还没出街只有在网上发表的一首单曲,是2000 年么?还是2001 年?我忘了。只记得当年好挣扎,好懦弱,却又不知哪来的力量让我脱胎换骨,那是我第一次突破自己当时的极限 -- “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赴过汤 蹈过火 沿途为何没爱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来年岁月那么多 为继续而继续 没有好处还是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 后来才发现自己失去了那么多,却又同时得到了许多。那一刻才晃然大悟原来自己忽略了那么多爱我的人,也亏待了许多的关心。

就要七年了。我还是挥不走那阴影。也不见得往下走有多光明。
好,决定了!再黑再暗我也要爽着探下去。探个究竟,究竟幸福离我还有多远呢?

2 comments:

  1. 幸福就在眼前。。。 :)

    ReplyDelete
  2. 我不要用眼睛去看见的幸福
    我要用心去体会到的快乐-用身体感受到的温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