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失心疯

又梦见了 - 好可怕。
很清晰的梦,好像在延续上一次的梦境,我,突然醒了。
霎那间,我,又后悔醒了。
太累了,我,又昏睡过去。
妙,这次梦又延续多一点点。。。
这断断续续的午睡,前后不过30 分钟。
可怕的梦
却让我不禁地 :- 再给我两分钟~~~~~

偶尔,某些际遇,就在某个梦里依稀地出现过
那当时似是而非的梦  却在你忘了它的时候 它又会发生得和梦一样的清晰 - 明吗?
-----------------------------------------------------

第6 感,往往在我忘了运用它时 - 又有些少的存在
同一天似是而非的梦 好像不太明确地‘灵’了
我是想说,happened 但和梦境又有偏差
或许,其实是和自己心里期待的,有落差
梦,终归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