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无私

爱的表现,往往就是很多的舍不得。

我爱他,所以我会舍不得他肚子饿。
舍不得看见他烦脑、舍不得他倒霉
舍不得看见他脸上堆成的一个‘米’字
舍不得看见他累、睡不安稳
舍不得比他早上床,也舍不得七早八早吵醒他
舍不得让他洗碗、舍不得让他打扫、舍不得看见他流汗
舍不得他穿皱皱的衣, 舍不得他穿小一号的jeans
舍不得他为工作而受气,舍不得他为五斗米而折腰
舍不得他等我等久了,舍不得让他老远地管接管送
舍不得和他说拜拜,因为那看不见的思念和担心总是很折腾我
舍不得他不开心,更舍不得看见他因为我的事而比我更不开心
舍不得和他说 - 不
舍不得
--很多的舍不得 。

爱他,我只舍得让他知道 - 我会过得很好。

6 comments:

  1. 宠坏了。。。。。。。。。。。。

    ReplyDelete
  2. 他让我宠, 我愿。

    你遇过不让你宠的那个他吗?舍不得到心酸死了。。

    ReplyDelete
  3. Why not just say 'YES!' to him? :)

    ReplyDelete
  4. 一丝丝的甜。。。 又有一丝丝的酸。。。

    ReplyDelete
  5. 好像捶心肝捶到柃檬爆炸在胸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