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黑色星期一

清晨在驾车上班途中,我还这么想着:雨后的太阳-多么风和日丽的星期一啊。不好不坏的心情在哼唱着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谁知,那太阳底下的雨露是短暂的,他没来的及反射入我眼帘就消失了。刺眼的晨光让我有点不自在。踏入Office就传来噩讯:他不幸车祸去世了。提着公司包的我没来得及反应,脑袋不停地响起上个星期五一通通每人接听的铃声。。。从早上8点call到下午5点半,我上了长途巴士都还不停的call他,终于电话的另一端有人接听了,可是语言不通,我还以为我打错了。原来,上帝已召见他了,完全没有任何预告。好痛心。鼻子一酸,我真的没办法制止我的眼泪,管不了谁在望我,我对着桌上的镜子看着我通红的眼,为什么好人没好报?! 前一阵子他还告诉我他在念Part-time大专的课程和他以后的事业计划,他甚少投诉现在工作上的不满,那么大好前途的青年,就因为那他妈的醉酒鬼给剥削了他追求梦想的权利。人生无常,生离死别、因果循环、前世今生的轮回、一切的起起落落都冥冥中有安排,那看不见的power,很强,强到我觉得很无奈、很渺小、很sad 。
你,曾经做了什么令你后悔抱憾的事吗? 都过去了,你还活着的话,就尽量做另自己快乐的事吧。明天的忧愁让明天去烦恼,因为上帝未必认同你人生的proposal。别有意无意地去伤害爱你的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道歉的机会,也不是每一次都能获得被宽恕的幸运。
我想说:我爱你 我 他 ~

Blog 到这里,坐在身旁的敏仪说:真真, 假假, 只要相信他。

2 comments:

  1. 没有任何人可以逃过命运。。。。。

    ReplyDelete
  2. 活在当下,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