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怀念张国荣

七年前的愚人节
我在L.A
在网上苹果日报看到Leslie因忧郁症跳楼自杀身亡的消息
愣住了,不敢置信
我喜欢他磁性的声音
今天重听他的歌,熟悉的旋律,可词都忘了。
很可惜。也很怀念。七年。

事情的发生,难料,难测,难挡,也常常难择难舍。
今日不知明日事
人,也是这样。
变,不经不觉地变。
心,也是这样。
变,随心所欲地变。
想多了。碎碎念也多了。
梦多了。贪多了。失望没减过。
遇见了。错过了。感觉anytime就变了。

七年 – 想想。。。 也蛮多的怀念
愈想愈多的画面,我这七年过得还不赖
笑声愈来愈多,钱愈花愈多,人愈遇愈好
工也愈来愈轻松,人也愈来愈身宽体胖
只希望未来的日子能愈来愈称心
我关心的人都愈来愈安康
我思念的人会愈来愈思念我。


~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碰着你,纵是苦涩都变得美~

1 comment:

  1. 张国荣是我自小学时代至今的实力派偶像。也是我在电视上看演唱会,唯一会从头看到尾的歌手。这不容易呀! 怀念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