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巨蟹座

谢谢关心我心情低落的朋友。谢谢你们。

前几天,有个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就说我太爱‘开导’别人,听了,我觉得是贬意成分居多。这和我爱管朋友闲事的性格是一种因果关系(可以把它说成这样吗?);总觉得朋友的事儿就关我事,他爱听不爱听也好,我就是双唇闭不上。好可怕吧?! Nene虽然不是一个八卦的祖母,可是自小就教我要助人为快乐之本。我学会了。BUT,社会的现实告诉我:天助自助的人。我好矛盾。或许我不应该把这部落格当成教训别人的平台。我,会尝试克制自己的。

心情有点儿平复了。我又尝试把精神集中在公事上。
突然觉得我怎么忙起公事来了,套句周星驰的对白:“(工作)有如涛涛江水之连绵不绝~”平时十问九唔应的人,突然都友善地来找我谈公事 -- 绝对不怀好意。果然不出我所料!!所以,今天,除去我聊电话和上厕所的时间,除去我开会的时间,除去我早餐、午餐、晚餐的社交时段,其余的黄金时段我都有在勤奋地研究工作哦~!
晚餐是愉快的, Korean BBQ Chicken并没让我久等,好吃。我过后又买了可爱的Keyboard小贴纸,不贵,可是Cashier找钱后我就忘了把它们收好,基本上,我是把它们遗留在柜台上就溜走了。好失魂。
---------------------------------------------------------------------------
这是我爱唱的K歌: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今晚在厨房摔了一跤,真的被星座批中了。好痛!因为我要烧一锅热水,家里都没白开水了,钻石能量水还在店里。然后再烧另一小锅的水要来煮洋参须让他降热,还要准备一罐余仁生杏叶鸡精让他提神,眼见水龙头的水流到满地都是,我只运用了一般家庭主妇的逻辑思维来决定要跑上前去关水龙头。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总是心不在焉。在想什么呢?

3 comments:

  1. 你知道你在想什么。。 去面对吧:)

    ReplyDelete
  2. Be yourself & speak from heart..This is more than enough. :)

    ReplyDelete
  3. 朋友~ 依你了解的我,应该还是会我行我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