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蜂迷蛋挞〉


最近的天气都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不好不坏。这两天,真的吃太多太饱了。
能吃,也吃得饱饱的,是福气吧~ 能和三五知己吃喝完乐地消遥闲聊确实是能让我心邝神怡,这种心情,在槟岛,我可是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修回来的。真的很难再去想像前五年的日子是怎样虚度的,那种很lost的感觉,每天都在提醒自己,没太差也该活得更好吧。有的人 觉得我很 Positive,精神上都阿Q得像打不败似的,是吗?我清楚的记得,一年前,我不是这样的,我的生活确实在过去的一年内起了变化。你,或许察觉不来,也可能是我掩饰得很好,但内心沉寂的渴望却打从在去年6月26号就被牵引了。当然,我不是先知,我没埋下那6月26号以后的隐线。。。我只知道,人,是要不停地转变的,无论是环境、生活上、想法上、还是对自我的要求,都不应该停在原步。变,也该愈变愈强,愈变,心愈富足。

By the way~ 我除了超爱吃苹果,我也劲爱吃酥皮蛋挞!(是酥酥的酥皮那种,不是脆脆的脆皮那种喔~)

1 comment:

  1. 你掩饰得很好。总是觉得你的人超乐观的。也懂得如何应付那些讨人厌的人与事物。就像的大姐姐似的,很可靠,很稳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