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 - 绝口不提

到巴士终点站了。
刚坐进车子就听见电台播放着林忆莲的《听说爱情曾经回来过》: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就是有那么一些人,经历那么压抑的情感,又有那么燎人的歌声,唱那么动人心扉的歌,一字一句地万箭穿心,突然所有事情好像都有了被接受的理由。你曾经遇过你甘心包容他一切一切的人吗?当年林忆莲成了李中盛和朱衛茵离婚的原因,然后,这段得来不易的姻缘也种下了之后婚变的果。真的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艺人们离离合合的荒唐??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他在一起? 有些事情-想就好了,想不通,再想;还是想不通就干脆别想它吧,苦了自己苦了别人。聪明的人- 会选择绝口不提。

蜂人说:
蝴蝶啊~ 动人的花儿你一时间采得了几朵呢?该放的就放吧。那刺人又勾心的玫瑰总是短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