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太阳公公

最近耳边都围绕着许多怨言,都不约而同地向我耳朵冲来。
怨言- 多么沉重啊!重到嘴唇都合不上了;皱起的眉头怎么搓也搓不平。
曾几何时,我也像他们一样,本是樱桃小嘴,可就是合也合不拢。
噢~ 我也是过来人,改名叫啊Q以后就世界太平了。
有些人,硬颈,自以为只要脚踏实地勤奋的工作,贱格的鸟人鸟事就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别人友善的劝告和提示都被标签为“想太多了吧。。。或许你误解了。”FINE,那你现在去撞墙就别来问我为什么头破血流是那么的痛。你学不精, 你不能怪鸟人当你是笨的。你既然选择把Naïve当Positive,那就别那么calculative 谁谁谁利用了你。身为朋友的我,只能说:你忠言逆耳,一切咎由自取。你没办法接受我的坦白与直率,就相等於我没办法认同你那超龄的天真无邪 – 扯平。

算了,看到身边几单鸟粪case,我绝定把毒舌暂时收起片刻。请原谅刺耳的蜂人蜂语。

昨晚和朋友聊起护肤品的效用,你有发现 - 以往还蛮见效的产品,怎么用了几年下来就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呢?皮肤好像还每况愈下,愈来愈糟呢?!
蜂人说:
朋友,你出世时,不都是Johnson & Johnson 就把你从头到脚搞定了吗?又嫩又白又滑溜溜~

嫩皮总有变角质层的时候,
幼稚,也总该有成熟的一天,早熟迟熟总比不熟好吧~

想不通为什么鸟人要Hurt你???
蜂人说:
看看那红红的太阳, 看!你不防晒,你长雀斑,你难道要太阳公公去死吗?
太阳公公真死了,你顽固的雀斑都还在呢~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