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不爽-

假如你不爽,我会感受到,很强烈的。

我今天也不时地突然不爽,不爽了好几回。
看见不想看见的,就莫名其妙地不爽了几秒。
几次的几秒,真的,EQ低一点点就混不过去了。
因为我知道 -
小孩跌倒,只会在Care他的人面前(家人、保姆)哭的死去活来。

我曾经在台湾 有过一段小失踪的经历,
差点儿我就成了台湾客家妞了~
在街上找不到我熟悉的背影
回去餐馆也找不着我可以哭的对象
所以,我没哭,一滴眼泪也没掉下来。

后来,几个小时后。
爸终于发现我的小失踪,来餐馆接我了,我号哭得像见鬼!

长大了
我学会:不爽,也要笑。
因为,那个让我不爽的人并不是那么的Care我。

2 comments:

  1. 不爽,也要笑。。。我有学,但是还没及格。。因为笑的很假。。

    ReplyDelete
  2. 没关系,笑- 是一种礼貌,
    我们不应该令啬去表现对自己应有的态度。
    况且,对小人笑得假也未免是一种过失。
    平常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