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Monster.Inc.-

听见A 对B说:“因为你都很空闲,所以我要让你来完成这份额外的差使。”
好耳熟吧?
你有听过丈夫对妻子说:因为你都很快地把奶喂完、很快地把尿片包好,所以我要让你再生几个baby ??
你有听过妻子对丈夫说:因为你都很快地完事,所以我要让你上多几回 ???
你有听过老板对下属说:因为你都很快地把薪水花光,所以我要发你多几倍薪水 ???
简直是开玩笑!狗屁不通! 可是这方块迷宫里就是挤满这类眼睛爆满血丝青筋的人。一个不小心还会踩着狗尾巴再被反咬呢~!
还是乖乖地埋头装忙(盲)为上策。

1 comment:

  1. 哪里来的说法呀。。。不过我喜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