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BB Cream 真的那么好吗?

我,有个坚持的信念 -
那就是凡事都“不信,我不信”。
尤其是那些我没尝过、没试过、没接触过的。
我,提醒自己:只对自己尝过的事物与接触过的人下评论。

假如有人对我说那套贺岁片超烂,我还是会把它看了才说:烂片!
假如有人对我说那个偶像歌手的歌好好听,我还是会把那烂专辑听了才说:呸!
假如有人对我说某某好烂, 我还是情愿相信自己看得见的事实。
假如有人对我说那家面超难吃,我还是会有股冲动要去尝一尝,才把恶评摆上网。
远看似有似无的东西,环境允许的话,我是会凑前去证实一切的。
广告上的神奇水、减肥仙丹、还有那4星期让你年轻10年的精华液。。。
是的,蜂人都试过了。

那~ 接下来我要摘要的,有增加说服力了吧~

护肤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你不会反对吧?我从来都不会把一set一set的护肤品牌全系列的买下来。一来,没那么多钱。二来,有多余钱我也不舍得。三,我总觉得:天底下的女人,各有各的体质肤色和毛病,不可能单一品牌可以打天下吧?那其他品牌怎么立足?? 没办法,蜂人就是爱细心地求证(N/A to 公事),各种品牌的 Best Seller 都希望能买回家试用, 试用期通常都限在一个月。Watson/Guardian的开架品,Counter的专柜品牌,美容院或是直销的独家产品,我都会买,只要它在某功能上有令人惊喜的效果。当然,适合我皮肤质性的未必适合大家, 护肤的学问还是需要一些基本的常识的。先天肤质的不足,是需要后天的努力修护和资料搜寻的 -- 防晒,防皱,防老化,补湿,紧致,去角质层,去黑头,去粉刺,消痘痘,白天精华液, 晚上润肤霜,还没看见神迹的神奇水和各种类的面膜等等等等。。。在加上每一期的Body杂志的产品推介与试用回响,我,是有些些的分享能供参考的。 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话,欢迎留言~~

我从护肤心得中领略到 - ‘用人’的道理。

大部分肤浅的老板都ASSUME下属是‘全能的’。一人多功能;一职多差使。you know? All-In-One. 一支BB cream就能搞定你的脸, 你信吗?就算你有一支全能高级BB cream, 你难道就否定燕窝的美容养颜的价值吗?你也太天真了吧!

人- 各有所长。取其长而避其短的道理不会只有高人才能明白吧。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一个组织就像一个梳妆台,名牌不名牌-见人见智,我们都会搜集各个功能的产品,目的只有一个:希望明天会更好!

5 comments:

  1. haha... good interpretation :):) *clap**clap*
    that is so true that those bastard always request us to be the 'BBcream' or at least the 'talking BBcream'....

    ReplyDelete
  2. 那支 - 大老板的擦鞋膏
    (提示:猜一美容用品in english)

    ReplyDelete
  3. BB Cream lo~
    Big Boss Kiwi Polisher

    ReplyDelete
  4. 那就做一支洗脸霜吧,人人(公司/上司)都需要,人的个体为‘不同的品牌’未必人人都喜欢或合适。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有人懂得欣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