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午夜直播 。

最近常听一些新朋友说,对我实在没什么好感 - 纯粹隔墙有耳,人云亦云,隔空观察,豪无实据。 可怕是我听了也没觉得这是个问题。总觉得要在这地方找个了解我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迟来的知音总是难能可贵。偶尔会有人对我坦诚他的改观 。。。 我想我还是有办法以真诚去感动身边的人吧。 我怎么会是他们口中那种犀利眼的KL妹呢?! 当然,欣慰的还是有其他人替我平反。 Well~ 对那些与我无关痛痒的人,我可不屑,管他怎么误解,他就是那么的shallow,肤浅。当我认定对方是我值得深交的朋友,我是存有偏见的,交上了,就是一辈子在心上的朋友。男友说:我就是爱你是个有意气的人; 为朋友,总是-拍胸口-那种。
在这午夜,我想,我边听边blog是疯狂的。这种情况不常有,我是享受的。
越听,想越多。
我总觉得,这或许是最后一次的放肆吧~ 能选择的话,我还是希望 - 自私。
现在,MSN另一端是我无法抗拒的声音。

... ...

塔逻牌的高人把我都说穿了。
因为我都不做没把握的事儿,所以我把不服输的性格给藏住了。对自己对旁人对路人都要求高高, 搞得自己总是把“不屑”挂在嘴脸上。别人该不会这么想我吧:自己糟得很还要挑剔别人!拜托,你可以不认同我的想法于举止,那也不代表你不肤浅也!看人别看的那么表面,好吗? 塔逻牌高人可算出了我非泛泛之辈-女强人你以为容易当吗?


我们
-总该了解自己
-懂得自己爱的要的梦的求的欠的 和 有所不足的。




听着的是这首:
陈洁丽 - 爱的歌
收音机播出爱的歌 是这歌所得所失太多
任记忆消逝只剩空虚躯壳 无奈记当天你剩我
枕边的眼角渐起麽 梦已醒方知不可再拖
泪眼怎补救冷漠孤单感觉 谁料你当初爱上我
没法可知什麽错 皆因首首爱歌你同唱和
旧唱片旧仍在播 叹这歌没人和

2 comments:

  1. 认真对待身边的人与事,身边就自然会有“称兄道弟”的好朋友。 看到你有不少,证明了你也是个认真的人。

    ReplyDelete
  2. 一切得来不易
    做好自己才是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