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三个月。六个月

《塔逻牌二访》- 上回的解说,我有强烈的事业运,创业是适合的,辅助他人创业也大好。这回,牌的解说是:快则三个月,慢则六个月,换了还会再换。六月?九月?我-会留在这,还是继续我一贯的mobile生活呢?太令人有无穷的遐想了。 当然,我不是一个谜信的人,更不提倡算命改运换名作法等等,可是,有个说法:我想, 我的屁股是尖的 - 坐唔定!我没办法打同一份工到退休。没办法。我说过我是个没大志的人,可是总遇到对我寄予高期望的人,总认为我能胜任一切,总觉得我实力非凡,总要我身兼多职,不停的要我增加工作量,不断的提醒我安分守己是落后的,做生做死才为上策,唯从是命是准则,对错与否与加薪无直接关系。我,是落后的。 没办法,我已立志当个成功的家庭主妇了,目前这么一份‘超地位’的差使,我怎么能担当得来呢?

4 comments:

  1. 家庭主妇可以有很多种,“成功”的家庭主妇可以很不同。到时你或许也可以想想什么时候要转变成哪一种最适合。。。chameleon :)

    ReplyDelete
  2. OPS~ deleted.


    小白,我全副身家只有这张嘴巴值钱也~

    竹蜻蜓,凡是能为而不必为,为“成功”!

    ReplyDelete
  3. 嘴巴值钱就够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