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像上瘾的毒药*

想- 像上了瘾的毒药 ... 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 ...

突然-果真天有不测之风云。 下起雨了!刚刚不还是烈日当头吗?
这些年来不停地 反反复复地 思前想后地 总在计算着-计算着失去了多少 计算着得到了多少 打算着还能够有多好 就这样不停地 像在复习着我的心算法 此刻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能弃这算盘而去 我可没那么高尚的情操 想想 我应该还有自私的理由吧 要包容他人的心能有多宽呢?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矛盾心里总是强求/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 是选择-

1 comment:

  1. 选择让自己开心,让自己没有遗憾的。。。但这往往没那么直接,有时也可以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