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天。天。天。蓝

想见没能见
想听没得听
想爱不敢爱
想梦却梦了
梦了却忘了
该醒时都醒了
人~理智点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I love Creme-Brulee - the soft but rich custard topped with the burnt, hard caramel.
Taste so good! My favourite French dessert but I hardly find a good recipe here in Malaysia. 外刚内柔,冷热皆宜,那种矛盾的口感, 吃了会让我觉得有情有义。(扯太远了吧~!)
真怀念在San Francisco Downtown 的那杯Cream-Brulee. 让我想起了MiMi和Odie. 我们的相识也太超乎我当时所能想像的!果真应验了“有缘千里能相会”的说法. 一切缘起于狗狗的网站,还要是KL 的网站,让两个KL 妹在美国加州得以互相寒暄一番。 到最后也就干脆从LA寻友寻到SanFrans了。谁说网上交友没个真诚?我和MiMi就Keep in touch到现在,8年了吧~ 还有HK 的Kenix, 钢琴家Furee 和CheungChing. 难得。 难得。
有时,我觉得在虚拟的网络里联系上的感情比真实的还要来得感动。怕只怕.... 来得快,去得也快。



天天天蓝
教我不想他也难
不知情的孩子
他还要问:你的眼睛 为什么出汗
情是深。意是浓。离是苦。想是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