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突然想起这首歌。我很难得有喜欢他的歌,这首不错,因为有桂伦美,还有钢琴。
突然,想起很多人的很多不能说的秘密,至少对我来说,懂了,我不会对别人提起,听了,我尝试不多问,总觉得,对方会向我诉说的,未必只有我和他知道,或许已不再是个秘密,只是,大家都没提起罢了。
不能说的秘密 - 你有吗?
我有。今天是5月31日,我喉咙痛,咳嗽,感冒还未彻底地痊愈。雨并没有下一整晚,我把想说的话收在这里。把不能说的和那七彩缤纷的药统统都吞下了。然后想像自己转身离开它们,那海鸟跟鱼相爱只是另一场意外,不值一提,管他们谁和谁会承担怎么样的后果!我决定把所有的秘密都在明天从马桶冲去。
===================================================

今天早上的心情是愉快的。因为有一个意外的惊喜!莫名其妙的,好喜欢,是一个方形糖果罐, 我又多了一个比烂铁更多彩色的收藏。

A special gift from a friend who just visited HK and he brought this back from HK Disneyland. A tin filled with candies.... I'm blessed, to have friends to know what I like, and remember what I like when they are on vacations.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