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体格测试

昨晚國寶像发现新大陆那样问我:咦?你有部落格?!
我有一点被问倒了:没那么后知后觉吧 :/

过去那几天,我充分地发挥了我能屈能伸的精神,终于帮衬左Queensbay 新开张的 Neway,一盘一盘的食物,跟着一首一首的节奏,我是一样地,一口一口的照单全收,一股豪爽的气派涌现在我身上!Hmm… 气派这回事,不能说灭就灭,第二天就冲着Kampachi 去进行我的体格测试了,没问题,一切如常,食道输送和肠道吸收都正常运作,味蕾依旧敏感,胃部 cc 没有退步的迹象,PASS with distinction!  昨晚还和國寶兴致勃勃地捧了两片买一送一的大披萨回家,捞着天才冲冲冲一起吃,又要狂笑又要趁热吃披萨, 好忙!想到隔天还要进行排毒疗程,累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