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My.Melody


我对着眼前的黑白键
一首首熟悉的歌在心里浮现
边想边弹边唱边叹
久久无法忘怀那断旋的画面
我手指轻弹着黑白键
一段段的音符却续不了前缘
越哼越伤越弹越难忘
怎么黑白之间总有多一个白键
(那不上不下的空白键...)

你曾经哼出我心里的愉快
你曾经唱出我眼里的悲哀
你曾经弹呀弹到我心底的无奈
叫我要学会好好爱~
忽然你又哼出我鼻尖的心酸
忽然你又唱出我眉间的不安
忽然你不再弹 你也不再唱
却让我念啊念到心荒乱

Oh My Melody 我独自面对那忧郁的黑白键
我不停哼 不停唱 不停弹 那一句一句令我心花怒放的歌
Oh My Memories 再独自面对那忧郁黑白画面
我一哼 一唱 一弹 终于我学会双手离开那忧郁黑白键。

旋没了 音停了 你来了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