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挂念好友

今晚,香港的朋友介绍我这首新的单曲:《挂念好友
是2010年Amusic重点新人 - JW.

你,有这样的好友放在心里吗?

这数天的我变得神经质
渴望看到你却又不敢走近
每数分钟来查阅这手机
我若错过了你来电多可悲
这份挂念要怎麽承受
你或许超过像好友
我向他方远走 想请你等候
你或许只当我好友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多盼望你知道我的心意
这客机洒脱从地平升空
载着搭客每个梦想多麽重
那次天台里同坐哼的歌
某日再见你 我仍未会淡忘
这份挂念要怎麽承受
你或许超过像好友
我向他方远走 想请你等候
这样分开哪会足够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多盼望你知道我的心意:
I treat you more than just a friend yeah~
I guess this feeling never end.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只盼让你猜到我的心意


你,有这样的好友放在心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