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It's Killing Me Only If You See

昨晚國寶问我:你倒底不见了什么?什么失而复得啊?
我答:不过是件小事儿,让我有联想、有感而发、玩玩文字游戏而已。
今天,我有答案了:失而复得的,是尊严。
我 - 又上了宝贵的一课。失而复得的,我不会再出卖它了。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but am I brave enough?
To face the pain and fear he left behind for me
I've been deeply hurt before with all the wounds he gave me
It's killing me only if you see
今天都在听卫兰的歌,喜欢她的声音,喜欢这~PLEASE~ 还有这首SPEECHLESS, 听了,想起以前,可是现在不会掉泪了。今晚游览YouTube看见这超可爱的Video Clip,好喜欢喔!有我喜欢的竹青蜓,好得意~ 雷頌德写的歌词好像把女孩写得弱掉了,这曾经是我,这不会再是我,下定决心了。不想再心有不甘 了~ 誰人又理智到永不犯錯 你也不必走出錯的因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