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快乐原来可以很简单!

今天在 Facebook 看见朋友一句简单的留言:
快乐原来可以很简单!

蜂人却因此很感触,当下就回了这个朋友:
有时候 - 吃尽苦头也可以苦得很快乐;
有时候 - 一个人也可以过很自在很快乐;
有时候 - 两颗心的距离也可以思念得很快乐;
有时候 - 一通电话也可以聊得很快乐;
有时候 - 傻傻地哭也可以很快乐;
有时候 - 一首歌一出戏一篇散文也可以让我回味很快乐;
很多时候,什么都不做也很快乐;吃胖了也很快乐;
因为一些值得的人与事我们都没错过。

然后,我就吃了一顿热辣的泰国晚餐。之前还下起雨呢~我还是应约了。原来雨夜在这炎热的天气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一顿简单的晚餐也很快乐,因为里头有我快乐的回忆 - 我把其他不快乐的都吞下了。

听过这首黄凯芹吗?願你一生沒哀傷 願你終於找到自己方向 若偶不開心 便找我 別要孤單的獨唱 。不是七字辈的你,算了。我当年受我哥的影响,还挺爱听黄凯芹的歌,声音蛮特别的。我也爱听黄耀明的歌,自成一格的腔 感情特别满。提了又提,我还是很喜欢王靖雯的王菲,听了朋友的故事,觉得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