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海天云~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我是响往住在看得见海的地方,有一座靠海的温暖窝,就好像Sausalito 的房子,好休闲好浪漫,觉得海风吹来的一切都是写意的,幻想海边的SunRise & SunSet是醉心的是回味无穷的。昨天,我看着那蓝天白云,有一只狗狗挑逗一只龙,然后,它们渐渐变了狮子吃Hotdog,那一刻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无法喜欢这个海边是因为我真正喜悦的是看蓝天白云的心情,既使太阳是躲在浮云后。今天开始,我确定我是个爱看云的人,只要看得见蓝天白云,那都会是成为我-温暖窝-的地方。
好奇怪,海为什么会和天连成一线?又不知道海何时会起浪,也无法预测它何时会无情的夺命。云,一朵一朵的,可独立多了。变幻无穷,你看它像什么,它那一刻就是什么。我曾经以为城市看不见的海很浪漫,浪很刺激,原来我每天抬头可见的云层最讨我欢心。我想,我爱云不会背叛的游戏也从不会让人有心死的时候。

从KL祖屋拍的灰天灰云- 眨眼一看也迷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