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夢醒了 - 我怀念

听王菲那把像哼歌的声音,我投降了。我怀念 - 也许喜欢怀念你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多于得到你。。。我又回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继续我的五日折腰操。最近我都向天父祷告,祈求他让我有智慧去平静地渡过每一天,也祈求我爱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祈求神带领我们都能有勇有谋地去解决平凡人的难题。阿门。简单的祷告,不简单的期待。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 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 ~ 意想不到笨笨胖胖的袁惟仁写的歌能让我感动那么久。如果过了十年,我们还友谊不变,请你记得我的优点,记得我对你的好,也请你记得我曾经带给的你的笑声。
过了十载的,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并没有生气我曾经把你们忘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