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Love this at First Sight - An illustration piece designed by Hunter.


常听他 and 她说:做好自己就好了, 别人的事,别管,别说,别想太多,别把事情搞复杂。这是对的事吗?这是自小NeNe教我的方式吗?这不是自私的表现,难道是让世界太平的大爱吗?太盲了吧!自小我就培养了打抱不平的性格,不是人人都能享有我这特征的,只有我Care的人,可是就往往有些大慈大悲的人令我很冷。-C-O-L-D- 。心淡~ (都唔知咩世界来既,d人盲ga ?!)
---------------------------------------------------------

我对那个人好,那个人却没有对我比我对他更好。
我关心那个人,那个人并没有比我关心他更为关心我。
我替那个人高兴时,那个人也不见得比我更狂欢。
我为那个人心情低落时,那个人却无动于衷。
那个我会担心的人,往往在担心别件与我无关的事情,令我哭笑不得。
我想念那个人时,那个人或许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心理不平衡时会自言自语:又是自己说不能 hold expectation 的。
而我在为这些“小事”而心情烦躁时,我才发现,令我愉快起来的就是那个我忽略了的他 and 她。

Suddenly, 我又有了快乐起来的心情,很善变的感觉,又很庆幸身边总会有令我快乐起来的人与事。夫复何求?
(今天听的是Rod Stewart这首When I need You 和Sail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