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上帝强买强卖???

我今天在某杂志读了这么一句-"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 。我心有感而发,心想为什么爱世人的父要关上他儿子的门呢?为什么要给世人那么多的考验?所以我上网寻找它的典故。

看见有网友这么回,我觉得好好笑,好像上帝欠他的 :
“.....上帝的强买强卖 - 门和窗的价值根本不相等,凭什么进行这种不公平的交易?再说,我需要的是门,他是不是有病啊,开窗干什么?”

-------------------------------------------------
(范晓萱 - 明白
我很快乐 因为我知道痛苦是什么
我很痛苦 因为我知道快乐也需要休息
我很快乐 因为痛苦完快乐又会要上场
我很快乐 因为我明白他们上场的意义
每一段我都要投入
因为我是好的演员
每一段我都要拍手
因为我是好的观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