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麻雀露出狐狸尾-之首映礼

小蝶独自去看首映礼,直说食屎雀戏的贱精角色演得很狠,简直是七情上面。

戏,演完了,食屎雀还抽离不了角色,回到温室里,向小蝶述说身不由己才接了贱精的戏来演,还说那狐狸尾道具很重很难穿,食屎雀要小蝶相信她并非如戏中那样的可恶,她希望小蝶会继续当她的忠实影迷,看她演的每一套戏,崇拜她的每一句对白,留恋她的每一套戏服,包括这条狐狸尾。

人生百态,蜂人见怪不怪。可怜小蝶,还分不清白雪公主的苹果是后母给的,还是灰姑娘送的呢!有时,要看好戏前,看看影评人写的影评,还蛮起“预告”的作用。不然,荧幕播什么你就看什么好了,买票看戏而已,别太认真。这套不好看还有下一套更精彩的。最佳男女主角不是每一届都由同样的演员得奖的;你走你的 Red Carpet, 她有她的狐狸尾披肩,各不相让,好戏在后头。 蜂人最乐就是静静等戏看!

1 comment:

  1. 每每我在温室理遇到老牛,我会试着问他:“要听-温室快报-吗?”
    老牛总说:“你知道 我 不爱道三说四、搬弄是非。”
    蜂人回说:“ 妖~ 那是因为没有人爱听你那‘o岩o岩尋尋’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的大道理;所以怕了,不敢和你说。可是你不爱听也好,你不八卦也算 ,你可不能阻止我报告新闻呀~我是为你好,怕你被鸟粪滴到,吃亏在眼前。”- 越扯越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