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嘆茶屋嘆茶

终於在礼服和照片堆中抽身而去。大功完成了大半,松了口气。

下午的茶聚定在利双广场附近的《嘆茶屋》,我好期待,15年没见的老朋友会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么?--会--   印象中,我超爱来嘆茶屋嘆花茶,可以待上好几个小时,聊个不停,笑大大声也没人理,坐久久也不会被kacau,食物茶水也不错,值得再来聚聚。周末本来就应该休休闲闲地喝杯下午茶,这样说三道四的聚会比公司的三八来得较Organic。

雨,下了一整夜,六个小时了,还在下呢!
我今天终於把谈情说案一口气看完了,看见徐小丽哭得歇斯底里的样子,我也哭不停,哭好惨。男生要来就来,有多动人的话就说得有多好听,男生要走,你拉不住也挡不了,走了再回头,理由成千上万,下跪也或许在所难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