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七月十六日  -   星期五(吵)

沒有人是不會變的。我也不例外。这次,我穿插在车道之间,很想狂踏油门,九年的老车并不让我随心所欲,高速公路也没有让我高速的机会,吵浪汹涌而过,剩下的只有我鼻腔发出一阵阵的长呼声,好委屈。解释还有用吗?沉默代表什么呢?承诺有限期?脾气是人性?原谅是道理?
眼泪是我最痛恨的武器。

张芸京 - 相反的我
我想要 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 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 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像轮胎用了太久 没气了 所以 原谅我 想 消失几周
每个人都在选好的轨道奔走 讲真的 我 想要呼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