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游子吟

从车窗往外看,那该是约300公里处,我是不由己的-目屎流- 我这算是游子的心情吧。
擦了右边脸 再擦左边脸 右边又掉下来了。
早上听见大牛对年纪小小的三米说:我擦眼泪不代表我在哭,人流泪不只是因为伤心,也可以是因为太开心了。三米问:哪你是太开心了吗?我没听见大牛的答案。很奇怪,我不伤心,也没什么太开心的惊喜,就是突然很心酸 很无奈 又很满意自己的尽力而为,只是,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我还能怎样让大家更好呢?等。。。7月22日走着瞧~

3 comments:

  1. 虽然我不太明白是什么一回事,但我相信你的真心和努力付出一定可以得到你满意的结果的。。。那就走着瞧吧!

    ReplyDelete
  2. 小蜓,谢谢你体贴的留言,我希望我有用不尽的金钱去换取掏不尽的欢乐和不死的健康。我忘了7月22日是不是马彩的抽奖日,应该是吧~我有4张幸运彩卷呢!2张是刮回来的。

    ReplyDelete
  3. 我记错了,开彩日应该是7月25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