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优差

不用等大家的评语,我也觉得这份优差有点儿过分。
这会儿,轮到我和同事们分享个人琐事,就是有这么休闲的差使,必需轮流在周议会上分享几分钟的“三八题材”,服了吧~!个人并不觉得这分享的过程对大家有何得着。交流么?有必要么?难不成他们听了我的分享会对我另眼相看吗?或更大开眼界?还是笑话一场快快活活地去工作呢?我倒想知道谁在一个月后还会记得我明天所告诉他们的~~

3 comments:

  1. 是有些无聊!同样是分享,现在所做的感觉没了意义,不像往年的呀!

    ReplyDelete
  2. 我才不缅怀过去的!此无聊与彼无聊同等无聊,无差。

    ReplyDelete
  3. 说的也是,小蜻蜓也不晓得要分享些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