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换季前夕

进入停滞期好一段时间了。无聊透顶的工作。

遇到有工作问题的同事还好,大家可以聊一聊舒缓工作压力,有时还真的闲得纳闷,感觉好像在主持电台的投诉信箱节目却没有听众call-in…冷气房里郁闷的感觉,真的对面子书的创办人感到激赏! 希望不会有收费的一天吧~这浑浑噩噩的日子还要熬多久才会过去呢? 快待不下去了。回想以前卖命苦干的日子,我才不愿回头呢,原来,自己已经改变那么多了,我想,我是极端的。
曾经,我常常和一位要好的同事到商场的小食摊吃午餐,午餐后我们就会在商场逛逛,每次她在选购或试衣时,我就站在一旁等,她总说:“干嘛你不试也不买? 女人赚来的钱就要偶尔shopping嘛。 ”那时的我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件牛仔裤 宽T-shirt和球鞋,国宝接我放工时就会说我一身臭汗味,手和脸也脏兮兮的,黑头粉刺被汗水灌溉得愈长愈茂盛,当年照镜子时的挫败感蛮伤自尊的。虽然现在的我对许多人而言是没有很高昂的志气,但胜在福建人说的“eng-eng-qing-qing”- 乐得清静,人也开朗许多。经一事,长一智。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我总是比许多人来得幸运。

眼看~ 休闲的冷气快要换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