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采蜜就是我的工作

Favourite Quote of The Day:
- "The only happiness one can have comes from the happiness one gives others." -

我称它为 - 感染力。
生活如是,工作亦是。

你我他要的快乐,是你我他已得到的快乐吗?
是-因为乐观、知足,因为我们都值得。
否-因为无知、看不透也放不开。
我重复:因为我快乐所以我要你分享并拥有我的快乐,你没被感染是因为你还没认识快乐。

鸟人要你我飞天盾地,你我没本事也没学会,因为你我都没看见鸟人展翅,你我也没看见鸟人有踏实的步伐。狐假虎威的鸟人最终会因为沉重的狐皮虎爪而飞不高,飞不起,跌死!在同一个温室里与没有方向感的鸟人共处,你可以选择当盲头乌蝇,亦大可当个非一般的修行忍者,我,还是那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小蜜蜂。采蜜就是我的工作,蜂叮就是我遇上攻击者的生存之道。

送你你你这首卫兰的“”其中一段:
如果 期待得到结果 愿意因你着魔 曾受的苦值得恭贺
我恨我被动期盼也太傻 耐心啃苦果 是为着你改变么
期待毕竟太多 为了等到什么 难道你能自己自动的改过
你一再犯错 承受等的苦楚 问(你)我等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