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点解要辞职?

 主持人说得好:“竟然冇听众打入来既答案係因为薪水低而辞职?!”

我自问应该不会打低薪工,除非是有其它外来因素而我亦不等钱用,又或者那份低薪工根本也称不上为一份工作。废话。什么情况会促使我辞职呢?以过往的案例来看,并没有一定的界限。当别人觉得我打着一份优差时,我却嫌弃它大才小用。当别人觉得我被人差遣得像救火员(到处扑火),我却哑忍,咬紧牙关熬过去。 当大家都认为我毫无奋斗之心时,我却天天期待整装上班。没挨过苦头的我,会因为眼睛不爽某些人而辞工,很简单,心情不好,怎么会事半功倍呢?自己要清楚自己注重的是那一个先要条件,权?名?利?蹋脚石?我不知道把我推向事业高峰的是不是目前的这份优差,但肯定的是,我不属于这一行,我也无法预测自己会不会有当上老板的一天,或许当个老板娘会比较称职。那高人曾经批我会在三至六个月的期限换工,我就拭目以待吧~搞不好我真的当上家庭主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