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Last.Day.Of.April

不像以往的自己,今天,我的确干下了不少不要脸的事,但自己却会觉得-还okay-,我,是没药救的了,不能接受我的歪理 或`某些你觉得不寻常的事却发生了,任它们吧,任我吧!

后补:
我,干了什么呢? 我竟然到了初归新抱的娘家,新娘子已被新郎接出门了,我赶紧给伯母递上了红包,然后问伯母:“还有什么吃的吗?”有也~我就不客气地在内厅享用我的午餐了,竹笋鸡超好吃,大虾很新鲜,伯母还给我一盒漂亮的嫁女饼,她说“我女儿很漂亮很善良很好的,她说你很好。”哈! 对对对,从又漂亮又善良又好的人来介绍我,我是真的很好的啦~ 吃饱了,再恭贺伯母一番,我就回家小睡。路上,好多红绿灯,我打捆了,捆了好几次,还蛮危险,很饱,好累。傍晚,我竟然把车子驶回去公司,奇怪吧,我星期六会公司搞什么搞,费时费力费精神,我,还是挺着那Disagree&Commit的无聊精神,只为了证明,干不干都一样,有我没我都一样,尽责 不代表那付出是有意义的,怠慢 也不代表我是没责任感的人,我只是不爱做个被扯线的木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