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好好谈一场恋爱

星期四。晚
在公司一天,迟到,早退,没完成任何一个任务,没有贡献的八个小时,谈了很多通的电话,喝了好多咖啡和菊花茶,脑袋漂移时空好多圈,正常的我。
放工了,多爽快。一个小时的karaoke,难得偷闲,却有“赶工”的心情,赶着点歌,赶着唱,赶着喝我的柠檬蜂蜜,赶着时间,赶着回家,很赶,这让我有生命的赶觉,想好好谈一场恋爱。
不设年龄,不设性别,不设将来,只有手拉手过马路,不放手的拥抱,心花怒放的kiss~

--------------------------------------------------------------------------------------

每次经过日落洞大道,我都会格外提防,这是发生很多命案的大道,我会害怕自己瞌睡。
刚才的车祸,应该蛮吓人的,我安全的过了现场,心里却十分害怕,害怕一个人,害怕没有依靠,害怕没得被爱,害怕没得被好好的宠坏。害怕短暂的快乐。害怕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