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Happiest!!!

往那人间地狱C10-14绕了一圈,世界末日似的渡过了5个小时,看见国宝一脸的恐慌与不知所措,我快崩溃了。漏夜潜逃出来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钱的魔力,钱的万能,和人性的丑陋。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好草才不怕回头吃呢,甚至还怕吃不着吃不及呢。
往地狱绕了一圈回来,我在天堂看见神迹。我在天堂嗅到浓浓人情味,白衣天使欢乐地告诉我神迹!遇见了Worst,前路就只能看见Better了,那本能的意志力,欠缺一点点的信心鼓励也不能成事,抹了国宝的眼泪,抹不掉我心如刀割的痛,看见努力把身体撑起来的那股劲,感谢神,感谢所有看顾他的,感谢所有庇佑他的,感谢帮助我们的天使们,亲人的支持更胜一切,这就是血浓于水的奥妙。何谓feeling good? - 不是happy, 不是satisfied, 是Happiest!! 这时刻,还计较语文语法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