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太疯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笑你,不是嘲笑不是讥笑,而是真心的开心。
我骂你,不是恨你怒你,而是坦白的表现。
我发脾气,不是气你,我只是当下需要一个了解我的出气筒。
我让你帮忙,不是揾你笨,是因为我确定你善良。
我向你诉苦,不是因为你好谈,而是我真的需要一双耳朵。
我在你面前哭,不是贪图你的肩膀,而是在你面前我不介意,上帝让我们都有泪腺是意义重大的。
我对你好,不是因为我鸡婆,天生好心肠的人总会遇上值得她付出的好人的。
我爱上你,不是上辈子欠你的,而是这一世我还没爱上别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