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被相信?还是,被关心好?

很矛盾。
被信任 固然是好事,但,我应该比较享受被关心。朋友都不会太担心我,认为我是很坚强的,应该难不倒我的,我会应付得来,我会很快又乐观起来的,我总比别人想到更多的方法的,我会有好多人帮忙我的,好像我是不会遇到挫折去跳楼的那种人,好像我不会轻易地说放弃,好像我一个人也能撑得住那样,这样的信任,不是太看得起我了吗?以前国宝都说我是没遇过什么风浪的人,没受过什么苦头,也不知道什么叫-生活艰难-,想要得到什么,撒撒娇,就可以得到了。我被宠惯了,他何尝不是也一样被我宠惯了呢?我宁可被宠 被关心 被紧张,我喜欢有人关心我的想法 紧张我的心情,我不想逞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