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坚持?固执?原则?

塞车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谁影响我最深呢?今天的我因为谁而修成今天的我呢?这的确是一个值得花时间去思考的问题。曾经,他们告诉我,他们被我影响了,他们说我老是把静静的他们闹得热哄哄,他们说我让其他人改变,他们也说我让他们看见其他人的另一面,有吗?我让节俭的人花钱了么?我让严肃的人狂笑了么?我让他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么?我那么有感染力吗?那,谁又改变了我呢?我,只有adapt.
坚持信念 是一种美德,固执的自我 要不得,原则 是让自己良心好过一点的理由,很固执地去坚持自以为是的原则,Oh no! 身边的人是会感到压力的,压到透不过气。接受 是一回事,承受 又是另一回事。年轻人,别太盲目的执着,损人不利己,放轻松吧~

放手,是一门学问,放手 不是放开别人,而是放开自己 放下自己 放松自己,给自己另一条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