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第98天

凌晨4点就醒了,眼睛是疲累的,但还是得撑开,98天了,我的确看见神迹,伤口的复原是可观的,不能再贪心奢求了,撑到今天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4个月前,我还兴高采烈地在等待我难得安排的星加坡之旅,当然也非常期待我的吴哥窑之旅,因为叶威明风水师说我的八字今年会有好多到国外的机会,旅行也会带来更多的好运气。我们不止一次的尝试编排到台湾的行程,但往往就是一年拖一年,一年又一年的把它耽搁了,现在,能陪他看看电视播出的美食节目和世界奇观,我已经很感恩了。凌晨的对白,我重新把入院到手术后的细节慢慢地告诉国宝,他都记不起了,多好,何必沉溺在痛苦的经验呢?人,总得往前看,往以后的日子努力,收在我里面的,不开心的,生气的,后悔的,自责的,怀疑的,懊恼的,无助的,沮丧的,感恩的,激动的,我没办法delete,这几个月让我上了人生很大很大很艰难的课,这堂课还没敲钟下堂呢!我会在什么时候 毕业下堂呢?神对我的考验,能顺利过关么?
孙医生说:Have Faith! Always Have Faith! - 谢谢。一两句激励的话是很powerful 的,它让我无惧地继续我该担当的。
100天后,我不胆小了。200 天后,一切都能如愿么?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