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Tropicana Twister!

这些在病房的日子,除了饭 吃得比往年的份量多了无数倍之外,Subway 和余任生,Tropicana Twister的功劳也很大,真的还没遇过 会在病房里增磅的人,我无时无刻都是例外,都说我是-能屈能伸-的女强人,我的伸张能力不是盖的,只是不想被病菌缠身,所以选择进食那些所谓又健康又能增加体力有会让我FeelGood的,零食也功德无量,不能想象没有零食的8个钟 我能怎么熬过去,没有防止我舌头溃烂的零食,即使留得住上网的我,也留不住手痒的我。胡说八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