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黑蜘蛛翻唱--我怀念的

今天在车子里一直听同一片CD,黑蜘蛛的专辑,翻版的,不买正版因为他也是在翻唱别的歌手的精曲而已,但就是首首都那么地好听,天赋的歌声,我钟爱的唱腔,同一首歌,他的味道很浓,浓到我几乎每一首都泪流满面,煽情吧,Simpson说我是 -哭包-,我的确是,控制不了,一个人单处的时候,流泪以成为我的hobby了,并不是每一次都是伤感的,我没有自虐的倾向,我只是为每一次的思念感动,太多开心与感动的画面,历历在目,那么多的争吵都失去意义,经营了那么多年的感情也还需面对考验,上天真的公平对待我们吗?我曾经推耸的那个-公平的上天- 幻灭了。眼前的一切,太不公平了。
杨综伟退赛;萧敬藤同曲PK就输在那么一句;舞台不是说有才华的人就一定能站出一片天的;感情不一定说有付出就会有王子与公主的结局;尽力而为也未必能满足别人;我爱你,你也非势必爱我;缘分,遇上了,未必能手牵手,擦肩而过的。。。 。。。

萧敬藤 --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我怀念的 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 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 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