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生命里最重要的角色?

12岁以下的孩童应该会回答:-- Kakak。

蜂人很感恩:-- 出外靠朋友。
一个人,远离城市,远离熟悉的一切,远离温室,远离乌托邦,远离MackMack和JackJack。
这地方,没有同姓氏的,没有同血缘的,没有热闹的PasarMalam,没有GPS,没有安心的爱。
带着遇强则强的固执,我有能分享的朋友,能分担的朋友,替我看前顾后的朋友,帮我帮到义无反顾的朋友,耐心听我说话的朋友,贴心为我着想的朋友,任劳任怨任笑任骂的朋友,该说的说,该做的做,该帮的帮,该买的买,该骂的又不会骂,不该忍的又忍,我曾经一定是一个好人,所以现在让其他好人来对我好好。
爱情,没保障。朋友,价更高!                                  --(亲人,无得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