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不必上班的日子

五天了。在过去上班的五天里,我竟然错过了那么重要的时刻,原来,真的不需要我的出现,进展还是会每一天累积的,惊喜就在我不必上班的日子呈现了,我又气又喜,孙先生说我过分紧张了。
今天的心情,突然不那么紧张彷徨了。凡人而已,还是会嗜睡,还是会心野,依然嘴馋,对电视节目难分难舍。这段不停安慰自己的日子,我竟然也同时安慰了好些人,翠玲说的有意思,我们不应该只用自己的那一套 套在别人的烦脑袋上;学习接纳吧。我觉得你我他应该做的事情,你和他未必认同,我也无法勉强,好吧~大家就尽量不增加彼此的烦恼吧!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