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第56天

在6 楼,晴。也晒。
身边认识的人,有拍胸口的,和不拍胸口的。拍胸口的人,会长翅膀,一边手拿星星棒,一边手按在唇边,静静的,精灵的,头顶发光的,眼睛亮亮的,星星棒一挥~功德无量的事就发生了。不属于拍胸口的人,什么都加个-不-字,但他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会祈求神也带领他们一切平安。
最近他的脾气便得很暴躁,甚至会乱吼,是神在考验我的耐心么?不必了,这对我来说一点儿也不算考验,换成是护士们,才不管你心情好不好呢,工照做,屁屁照洗,更何况是我这最亲密不过的了,难不成我掩脸而去么?当年赶我不走,今天你也气我不去,你臭,我可比你更臭!两个人,亲不下去就是要硬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