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转机。转运

大人的世界没有百万富翁这硬板游戏么?还是百万富翁根本不再了不起?
兔年将至了,我没有做百万富翁的本事,我只希望能抽一抽机会,抽一抽命运,好让兔年事事如意,万象更新。今天赶得上为孙先生送上礼饼,反而是我满心欢喜,总觉得该为国宝做些什么的,我想,他也会和我一样感恩的,孙先生真的是难得的贵人,医者父母心,我能明白孙先生那天对我说的那一翻话,其实他不必心疼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并没有当我是一般的顾客,那份真实又发自内心的关心我是感受到的,我很感激他,我很感激上天让我们遇到了这双妙手。接下来,就要遇上机会和好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