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放松

最近一直在听这个由美国Dr.EldonTaylor发明的“全脑开发- 内在交谈” CD,有一段话是“放松、放松、放松。。。” -- 放松,谈何容易,对生命对家人对自我价值 我是不可能置之不理,精神放松态度也得绷紧,认定了自己的价值观才会有生存的意义。我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都这个年代了还是有那么多无知的人为别人而活,把自己的灵魂存放在另一个无价的躯体上,然后再千辛万苦地祈求那躯体会好好保存那不属于他的灵魂,换成是你,你不累么?

压力,很无形,要拿走压力并不难,可以睡一个健康觉,可以练瑜珈,可以畅谈,可以大吃大喝,看看电视看看书本听听音乐环游世界,但要挪走制造压力的外人,OhMyGod! 这可以是一个很煎熬的过程,少点能耐与宽容的心就不成事了。朋友,关心我,请别来增加我的负担,你抛给我的压力,反弹力是超乎想像的,难道你就不能放松 放轻轻松松去给我轻轻松松的空间么?要不然,我借你copy Dr.EldonTaylor的自我肯定话语,你自己去听去学习,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开导你了。

愿大家,兔年 放松成长吧~
=============================================================

怪怪的,不是说好要好好轮流照顾国宝的吗?怎么我有股孤军作战的感觉?国宝今天心情和精神都好好,你们都不赶紧来看看他轻松的笑脸么?从窗外看去,交通好好 也没塞车啊~ 拜托~这里是医院 不是老人院,怎么遗弃感那么重,你说,你说,你要我怎么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