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槟城炒粿条-真香!真Q!

好天气,好心情,坏运气。
大热天时,汗流浃背,明明风水师算我将在兔年行好运,偏偏就是要在虎年尾给我的老车死火,讨厌死了,急死人,又怕,又要跟自己说不能怕,又担心会有掠夺匪打抢我,又担心不能及时见到国宝,又怕天入黑以后我一个人怎么带老车回北海,吓死了。
外表淡定的我,还好有小魔头妈妈,真的一个call就找到救星了,问你服未?!
运气坏不坏 还真的避不了也挡不了,重点是事情发生后你有没有贵人相助,我就有!没办法,今晚只好留在国宝这,贵人,贵精也贵多,我的-长翅大只佬-又来送外卖了。最近才发现,槟城的炒粿条真的真香真Q真好吃! 我嗅到浓浓的人情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